Ying老師的精緻多益課程:帶你煉金也練實力

化多益為競爭力的煉「金」大師
Ying’s Yinglish improves your English.

此網站停止更新,未來所有新文章和教學影片都會張貼到新網站 上課囉 。還請各位讀者多多指教。

 Ying知道,英文是你面對升遷永遠的痛。
需要在短期內衝刺到一定程度、想進大公司謀職,但愈大的公司愈重視英文,看履歷前都先看TOEIC成績;高分如南山上的白雲,總是離你遙遙無期。

Ying了解, 你有畢業門檻,不拿到XXX分就拿不到畢業證書。

Ying清楚,你對線上課程的擔憂:深怕報名繳費後就沒人在意你的學習成效,有上課像沒上課,下了課就像補習孤兒。有疑惑沒人可問,單向教學簡直像看一部無趣的電影。

Ying也曉得,你對團體課程的疑慮:這麼多人一起上課,你的疑惑總是被忽略,你的聲音總是被淹沒。團體班從來無法為你帶來物超所值的感受。

Ying懂得,你不甘願總是為了考試而準備,考完立即打回原形、數個月的準備沒有增進一丁點的英語實力。

Ying更明白,你有多急地想往前進,卻苦無頭緒,連第一歩都不知如何踏出去。

你擔心的,Ying真是太清楚了!!

精心設計【精緻多益課程】與【實體菁英衝刺課程】,上課傾囊相授,課後親自回答同學疑惑,精心設計作業讓同學日日照著進度走;陪同學摩拳擦掌煉金,衝上多益戰場摘金。

Ying’s【精緻多益升級制課程】
基礎班(目標400分)–> 中級班(目標600分) –> 高級班(目標800分)

基礎班重點:實力養成(字彙量/情境/聽力/認識英文結構)
中級班重點:實力提昇(字彙量/偏難的常考文法/商用情境/聽力)+ 技巧訓練
高級班重點:專業知識(字彙/較難的文法與商業情境)+ 技巧提昇 + 速度訓練

其實大部份的人都落在中級班的程度,但是Ying設計這堂課,是為了讓基礎不好的同學有機會在準備多益考試時,同時培養對英文的認識及基礎實力;也就是說,我希望基礎不好又有需求考多益的同學,可以跟著我一路從初級走向高級;一路向上提升,而不是把你訓練成考試的機器。
如果你的程度不錯(可能TOEIC有到450分),又需要再考到600分以上的同學,可以等到我們基礎班升級時,和我們一起從中級班開始上課。同理,如果你的目標是800分的同學,你可以選擇從高級班開始上課。

實力養成(基礎班重點)

千萬不要以為考證照「只需要」考試技巧,考試技巧是給有點程度、有點概念的人用的,考試技巧也需要建立在某個程度上才能「判斷使用什麼技巧」。

當你的全體戰力不夠,說真的你的多益只是考安心的,即使拿到了你要的分數,很可能你對使用英文的信心及實力還是無法支持你的需求。就算只考安心好了,如果你的基礎不好,拿到了400分要再拿600是很困難的。
在我的課堂上,除了多益著重的商業情境與知識外,你會對英文這個語言的結構及特性有清楚的認識、會知道如何複習課堂上學到的內容,然後你的基礎會比較紮實,當你的基礎是紮實的,任何後續的學習和吸收當然會比較容易。

 

 

英文要好是要全面性增進的,舉凡單字、文法、句型、對文化的認識,以及最重要的「熟練+熟練+熟練」,這些全部都會影響你的實力,所以基礎班的同學要先培養好實力。如果你對句子結構的概念很不行,就一定搞不清楚什麼詞性的字要放在句子的什麼位置,那只教你找詞性的技巧也沒有用,你得先學會句子的結構。英文是十分講究結構的語言,如果你的字彙量很大,但是背單字時完全沒在記詞性,那麼你就是會在填空題的部份滑鐵盧。再怎麼複雜的句子都是從最簡單的句子慢慢變化而來的。我們會在課堂上看見句子是如何變化的,這才能為你之後解文法題及閱讀能力打下基礎。

實力提昇(中級班與高級班重點)

基礎班同學的單字量絕對是不足的,要進歩,勢必要增加單字量;但中高級的同學如果要增強實力,第一件事同樣是要增加單字量。
我們會在課堂上陪各位同學記憶單字──請注意,是「記憶單字」,不是背單字──死背單字,單字會用最快的速度離開你,就跟一夜情沒兩樣。
如果你的字彙量很大,你的讀題速度絕對會加快,有考過多益的同學就知道,真正造成你壓力的其實是時間。對目前程度在TOEIC 350左右的同學來說,通常到最後,你會剩下大概35題做不完只能用猜的,而對程度在550左右的同學來說,你會剩下大約20題做不完(你看,你最大的敵人永遠都是時間)。所以這門課程的一大重點是:增加你的字彙量。記憶單字有很多方法,對每個人有效果的也不盡相同,我們會在課程中使用不同的方法來擴大同學的字彙量。
同樣地,Ying在家錄製了記憶單字的方法之一,供各位參考:

 

作答技巧訓練(中級班與高級班重點,基礎班少量)

作答技巧的訓練是為了幫你節省時間以及提高答題的正確率;中高級班的同學會需要解題技巧來加快你答題的速度。
中高級的同學對英文的句構已經有一定的了解,即使句子中有看不懂的單字,也能靠技巧解出一些考文法概念的填空題(不要誤會,我是說「一些」哦,不是全部,字彙量絕對還是愈多愈好的),於是你不用一直膠著於讀完整個句子然後覺得有一半懂一半不懂於是又花很多時間思考。在Part 7閱讀文章時,很可能有很多單字你不認識,所以你需要一些「用後文推前文、由已知推未知」的時間,靠技巧解Part5和Part6的題目,為的是爭取多一點時間給後面的閱讀題。
有考過的同學就知道,聽力題的部份,在做Part 3和Part 4的時候,常常一不小心就來不及聽,前一組都還沒寫完,後一組已經開始了。所以,雖然聽力非常憑藉實力的養成,在答題方面還是有一些掌握時間的技巧要訓練,才不會在手忙腳亂、慌慌張張中兵敗如山倒。再來,課堂上會請同學做題目,而且是在有時間壓力下做題目,訓練你答題的速度。

聽力及語音訓練(各級數)

我知道你要準備考試,但語言就是語言,沒有用到嘴巴是不可能紮根的,不會唸單字就記不起來,不會唸的字很可能聽到也不認識,尤其聽力是最講究實力的一環,每題只播出一遍,有聽到就是有聽到、沒聽懂就是沒聽懂,幾乎不講技巧的。所以課堂上我們會有20-30分鐘是口語時間:你會被要求開口唸單字/句子或段落,我們還會進行商業會話(若課堂課時間不足,會安排課後的電話練習),課後還有語音作業要你錄音下來傳給我。Ying的課程設計是要讓學員得到最佳的學習成效,在準備考試的同時可以體驗到英語的實用性,不是要把各位變成考試的機器。再來,由於多益的聽力含概了英、美、加、澳四種口音,所以課堂上Ying會帶大家認識及適應這四種不同的口音。

其他Ying提供的專屬協助

課後的指定複習

每一堂課,Ying都仔細規畫了同學的學習進度,幫助同學踏出第一歩、穩紥穩打地向前跨出每一歩。在每堂課的進度及訓練上完後,當堂課的進度就是指定的複習範圍。很多同學的疑惑是:要怎麼複習?做些什麼?拚命背單字嗎?還是拚命做題目?這些Ying都會詳細地告訴同學,幫同學規劃好,直接列LIST給同學,該提供該補充的都不會少,同學需要做的就是按照規劃確實複習已經上過的進度即可,非常單純。複習的時間是至少每天90分鐘/一週至少5天。切記,如果想要達到學習的最大化,務必要按照Ying的規劃好好地完成複習。

以下為中級班課後作業列表L02 實物照,請點擊放大。

交流群組

開始上課的同學們和我會有一個共同的LINE群組,大家可以在裡面交流想法。Ying著重的是學員在課堂上就把該吸收的帶回家,回家所做的複習只針對兩件事:加深記憶 + 找到上課時沒發現的疑惑在群組裡提問。所以群組的主要功能有三:一是針對上過的進度有任何疑惑時可以隨時提出來,二是同學要在這個群組裡完成語音作業讓Ying驗收,三是Ying會不定時出迅雷小考給大家,沒事閃考各位單字、句子、甚至聽力,讓各位時時複習、隨地複習,互相督促。

Ying與小老師為同學聆聽錄音作業並給予實用反饋

大部份的作業,都是錄音作業。
同學按照 [作業列表] 完成進度後,上傳至各班專屬的雲端硬碟。Ying 會親自聆聽至少1/3的份量,並親自給予反饋,幫同學抓漏、尋找盲點。超過1/3的其他部份,會有小老師代為服務,但只要Ying有時間,一樣會盡量親自為同學聆聽並給反饋。

 

【衝刺班和精緻班有什麼不同?】

[衝刺班]  

單一級數,非升級制,同時招收程度在 550-700之間的同學。
重短期答題訓練,以解題為主,在解題中補充文法句構重點,見招拆招。
短期訓練強度較高,不重視其他能力(口語及英語邏輯)的培養。
作業重點放在答題反應的訓練,而非運用英語的實力。
簡單來說,就是針對考試做訓練:強調衝字彙量及解題技巧。
實體班最多招收20位,網路班最多招收30位(目前僅開實體班)。

授課重點:
1)主題式字彙聯想大爆炸:字彙量不夠什麼都不用說了
2)聽力反射訓練 + 讀題反射訓練:反應不過來當然考不好
3)堂堂課前小測驗,驗收前一堂課範圍:一定考得不無聊,不會只叫你拚單字
4)週週規定作業:除非你有心擺爛,不然Ying絕對讓你課後複習超充實
5)電話聽力測驗:透過電話聽題答題,訓練你不受考場環境音干擾
6)答題力巧拼文法力

[精緻班]  

三個級數,升級制,可依程度不同選擇合適的級數。
重實力養成,文法以塊狀統整,初中高三級課程循序漸進,講究建立英文邏輯。輔以課堂上補充的句型給同學互動式練習,錄音作業反饋提供發音與斷句指正,老師也會親自針對個別同學給予學習提醒,電話練習的目的是訓練口語能力;課程設計旨為「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同時增進運用英文的實力」。初級與中級每班招收20人;高級班難度稍高,為了確保每位同學的學習成效,最多只收15位。

授課重點:
1)ㄧ邊準備考試、一邊強化實力
2)塊狀式統整必考文法
3)主題式單字記憶訓練
4)討論式高階單字導入:透過主題式互動討論導入艱澀單字,再將單字導入篇章閱讀及高階聽力,你有意義有參與地記單字,不是叫你自己關起門死背。(高級班)
5)帶入實際澳洲新聞:陪你習慣難懂的澳洲腔(高級班)
6)TED相關演說:陪你記多益相關單字
7)錄音作業:至少1/3以上由Ying老師親聽親給反饋
8)電話練習:訓練你《使用英文的口語能力》

Ying老師的精緻多益課程與其他多益課程有何不同?】

Ying老師的多益課程,完全互動,導入十幾年的一對一家教精神,開創全新「宛如一對一家教般精緻」的團體課程。

1)互動式教學,上課不睡著:無論精緻班或衝刺班、實題班或網路班,都講求雙向互動與個別經驗。

2)錄音作業:Ying老師親自聽、親自給予反饋(最少佔全課程1/3)。全台第一位網路課程規定錄音作業!自2015/11首班開課以來,堅持實行錄音作業,同行爭相模仿!!

3)電話練習:全台首創網路課程實施電話練習!Ying老師親自打電話給你,陪你做練習;提供明確的訓練重點及主題,為訓練而訓練,不是隨便free talk混時間。

4)詳細解惑:Ying老師親自回答你提問,給你問到飽。不只回答你文法句構方面的疑惑,學習方式有盲點,Ying老師也會撥空回應同學、提供建議。

市面上的多益課程99%是單向授課,上完沒有作業、沒有追蹤、沒有人關心你的吸收進度、有疑問沒有人可以回答你(或是通常由助教回答),但是這些在Ying老師的班上都不存在、不存在、不存在!!Ying’s Yinglish的任何課程都讓你有如請家教!!愛怎麼問就怎麼問,給你問到飽。

最後,Ying要再次提醒各位同學,英文要學得好,需要的是「時間 + 方法 + 勇氣」,Ying可以教同學正確的學習方法、幫助同學找到合適的學習方法、更可以透過經驗鼓舞你、提振你的信心,但是時間永遠是你最大的敵人,也是Ying唯一沒辦法提供給同學的東西。如果同學已經下定決心在考多益的同時把英文的基底打好,那麼也請下定決心「遵守Ying為同學規畫的複習並切實完成作業」,如此,你的英文學習真的會是一個美好的旅程,而多益考試也只不過是場沿途的風景罷了。

 

由於很多人要求試聽,所以Ying老師特別錄製了每個單元的教學影帶,你們可以直接看影片試聽。不需要再等到上課日。線上直接試聽。

Ying 老師的多益精緻課程教學影片

 

目前招生中:

【精緻多益網路基礎平日班】
開課日期:10/07/2017
上課日期:每週六下午15:00 – 18:00
上課期間:三個月共12堂課(共36小時),遇連假順延
費       用:$16,765 (含教材)
使用課本:https://www.cavesbooks.com.tw/EC/Books_Prod_Content.aspx?SHOPID=WSP2012121214014620V&GID=GDS201406121747434UZ
招收人數:20 人

若欲想報名者,請到我們 Oneyearenglish的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neyearenglish26/),私訊說你要報名Ying老師的多益網路基礎班課程!

上課每一堂課都會錄影,所以就算你上完課,你還是可以在家輕輕鬆鬆的看錄影學習。

 

課用教材:
(初級)https://www.cavesbooks.com.tw/EC/Books_Prod_Content.aspx?SHOPID=WSP2012121214014620V&GID=GDS201406121747434UZ

(中級)https://www.cavesbooks.com.tw/EC/Books_Prod_Content.aspx?SHOPID=WSP2012121214014620V&GID=GDS20170313183732F35
(+ 新制題型補充)


(高級)https://www.examservice.com.tw/Product/ProductInfo?productNo=B20170725001&type=Book

教材統一由Oneyearenglish郵寄到府,總費用為「課程費用$16000 + 教材費」,教材依級數不同價格略有不同。

 

如何完成報名:請將課程費用匯款到下列帳號。
匯款銀行:聯邦銀行(銀行代碼:803)
匯款帳號:035500050314

匯完款後,請私密我你的帳號後五碼,我確認完畢後,就算完成報名手續了。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