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的『英文文法光明燈』,照亮你的文法學習路路!網路初級文法課程

此網站停止更新,未來所有新文章和教學影片都會張貼到新網站 上課囉 。還請各位讀者多多指教。

Gary的『英文文法光明燈』,照亮你的文法學習路路!

網路初級文法課程

快來點燈,穿透文法學習的迷霧吧。

從小時候的兒童美語,到國高中的英⽂文課,不知上了幾年的英文課,對於句法、詞性等等的觀念,依舊總是似懂非懂。

寫英文書信時,總是搞不懂什麼時候Be動詞或助動詞該出場。

為什麼我的動詞變化總是用錯?

當我以為我懂了,但是⼜用錯了。

很想要自修,但是市售的文法書講得都文鄒鄒,都看不懂。

你真得覺得文法只不過是『背⼀背就好的記憶性學習』嗎?

錯!文法蘊含了語言的個性,不能深入了解個性,永遠無法熟練!

你真的覺得講話不用文法嗎?

錯!文法讓你有自我糾正的能力。熟練後,想正式用,或三三八八的用,才能悠遊自在!

網路初級文法課程

中英文是兩種不同的語言,初學者往往靠著記憶死背許多文法規則,用中文的邏輯學習英文文法,這將會種下英文無法進步的最大禍因。

例如,在我們剛開始學習be動詞時,總是把be動詞記成『是』; 中文的『牽扯』,總是背be involved in,可是完全忽略了該字包含了主動的用法。

更嚴重的是,我們把中文『牽扯』這個詞的理理解完全套入involve,這不僅造成字義上的片面了解,甚⾄至是誤解。

說話或書寫的時候,我們總是只考慮過去、現在或未來來,這樣都是不精準的思考,忽略了還有簡單、進⾏行行、完成、被動的搭配。

初級文法的課程中,將會從最基本的觀念開始學習,非常適合不具備良好基礎的人,或是⼀知半解地塞了許多畸形文法觀念的人。

歡迎⼀起來消英文文法業障,來點燈吧!

Gary老師的教學影片

Gary的Grammar’s so easy 的第一個單元,英文時態介紹

Gary的Grammar’s so easy ,現在進行式

Gary的Grammar’s so easy 過去簡單式 ,was,were

Gary的Grammar’s so easy 過去簡單式 ,動詞

Gary的Grammar’s so easy 動詞三態

Gary的Grammar’s so easy 過去式ed的發音規則

上課時間:

每周二, 21:00~22:30 pm,預計10月31日開課(網路課程),一共26周。

上課費用:8900元,早鳥價10/24以前報名並完成繳費者,一律7800元。

上課方式:網路課程,下載軟體,跟實體課程幾乎沒有差別,唯一差別就是摸不到人而已

適合對象:對英文文法想從頭開始學習的人,英文文法始終是你心中的痛的人。

主要教材: 劍橋活用英語文法:初級 (Basic Grammar in Use) 第三版 (美式)

 

如何完成報名:請將課程費用匯款到下列帳號。

戶名:陳政君

匯款銀行:聯邦銀行(銀行代碼:803)健行分行

匯款帳號:035500050314

匯完款後,請到粉絲團(oneyearenglish26)私密我你的帳號後五碼,我確認完畢後,就算完成報名手續了。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